身体精神双兼顾 平安健康过寒假

——2021--2022学年第—学期散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

资讯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2-01-20点击量:93

2022年1月19日下午,阳光普照,在结束了紧张的期末质量监测考试后,我校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参加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散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共同迎接寒假的到来。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校长周朝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大会由政教处何发良主任主持。

首先,由高二年级部孙全富主任对放假和开学时间作相关说明,他重点强调了寒假自学安排的时间、课程及其重要性,肯定这学期同学们的改变与努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高一年级部吉增芳主任就高一年级学生的寒假自学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她鼓励同学们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大家有所收获和提升,不负年少,不负未来。高一年级部何明远副主任就第三次选科作了安排,提醒同学需注意的重要事项并请大家慎重选科。

接着,学校安保科毕涛老师从卫生防疫、饮食安全、交通安全、防滑防冻、电信诈骗、网络安全、用电防火防盗防水防煤气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谨记“安全至上”。

政教处何发良主任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中要劳逸结合,不忘学业,多阅读、读好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长见识,拓宽视野,提升自我。同时,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实验二中学生,要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注意言行举止。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周朝飞肯定了同学们一个学期以来的付出和努力,师生在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他叮嘱同学们,放假期间要注意安全,锻炼身体,做好疫情防护,抓好学习,感恩父母,在家里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过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本次散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和运动场上欢欣的笑容圆满结束!(文/吉增芳  图/刘玉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