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 学真经 干起来

——周朝飞校长一行8人到六盘水市二中考察学习

资讯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2-04-28点击量:71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内涵。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周朝飞率领教务处、教研处、高一、高三年级部负责人一行8人到六盘水市二中考察学习,六盘水市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刘大宇等校领导给予热情接待和周密的安排。

考察组参观了市二中“三线文化”展览和校史馆,校长刘大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目标规划,让大家感受到了该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周朝飞校长向六盘水市二中刘大宇校长表达了此行希望取得真经的心愿。在聆听刘大宇校长热情洋溢介绍后,大家分科室、年级进行了对接学习,虚心请教,找差距,寻措施。

市二中在教学、教研的规范管理,班主任晨会、三必到、高三复习备考等方面的亮点特色,给大家以强烈震撼,让大家感受到了差距,真正开阔了眼界,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表示,市二中的做法对解决我校目前存在的瓶颈问题提供了可行性思路。周朝飞校长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本次考察学习成果,学以致用,回校后各部门特别是高三年级要立即动起来,边干边总结,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文/高永现  图/高永现  校对/康承婷  审核/钟长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