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为高三学子“呐喊助威”

资讯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2-05-24点击量:99

高考临近,为给学校高三学子加油打气,缓解考前压力,同时进一步增进高一高二学生与高三同学的感情,5月23日下午,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举行主题为“青春高考 圆梦题名”的为高三“呐喊助威”活动。同学们的加油鼓劲,让高三学子收获了一份独特的祝福。

活动现场,伴随着背景音乐《少年》响起,高一高二同学来到学校博雅楼下按照指定位置站好队伍。随着励志歌曲《倔强》,“奋斗拼搏,青春无悔,苦读数载,我必上岸;头可破,血可流,高考面前不低头;春风吹,战鼓擂,今年高考谁怕谁;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斩荆棘,考场扬意气;……”一阵阵的加油呐喊声在教学楼回荡。高一高二同学举起本班横幅,对着楼上高三的学长学姐们齐声呐喊,喊出高考前的祝福,送去全体“实验二中人”对高三学子的鼓励。

同时,高二部分同学来到高三对应班级,通过祝福语、送贺卡、送励志歌曲《怒放的生命》、唱自创歌曲、弹吉他等方式,为学长学姐助威鼓劲。

高一学生管毓璇表示:“今天的活动,它不仅是对高三学长学姐们的加油,我希望高三的学长学姐们能像今天的口号一样,具有凌云壮志,放手一搏,考出好成绩。”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该校高三学子加油鼓励,提振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同时还培养了学校学生懂得感恩、互助,体现学校学生团结互信、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淀“实验二中人”德能,让学生立志成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来源:多彩凉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