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举办校园歌手大赛之十佳歌手决赛

资讯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2-06-03点击量:84

为展现中学生的青春活力,发展学校文化事业,提高学生素质和艺术修养,发挥学生的特长,满足学校歌唱爱好者的激情与欲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息,6月2日,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主题为“牢记嘱托感党恩 青春放歌展风采”的校园歌手大赛之十佳歌手决赛在学校食堂会议室举行。在飞扬的歌声中,同学们放飞梦想,律动青春。

比赛前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争夺,共有20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十佳歌手决赛。

随着高二(10)班同学付行行、田茂蕊演唱的《红蔷薇白玫瑰》的深情演唱,十佳歌手决赛在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呼声响彻了学校。比赛上,选手们各显神通,抒情、rap、老歌、流行乐,带来了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或含情脉脉的歌曲,一首首动听的旋律如同一幅幅美好的图画展现在观众面前,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高二(4)班的刘开源以一首《寄托》唱出了选手不凡的实力,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高二(4)班王玉昕的《一万次悲伤》、高二(15)班邓思雅与刘佳映函的《多远都要在一起》获得比赛第二名;高一(9)班戴清亿与靳艾彤的《手心的蔷薇》、高一(4)班王耀升的《最佳损友》、高二(6)班古浩民的《同花顺》获比赛第三名。

据悉,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坚持以“雅”为核心,推动形成厚重的校园文化积淀和清新的校园文明风尚,每年以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科普活动节、校园体育节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形成美术、音乐、体育等文化活动特色。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该校传统活动,至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每次都涌现出大批的校园明星。通过活动,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来源:多彩凉都  记者:罗京)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