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教学风采,学习交流成长

资讯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2-11-23点击量:35

2022年11月21日,我校第七届优质课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全校各学科的教师们将在此进行展示、交流、探讨。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老师自选时间和学校协调安排上课顺序,21日分别由肖帝福老师执教的《雨の日に》、毕涛老师执教的《细胞的能量“货币”ATP》、宋永华老师执教的《资产阶级代议制》率先登台进行展示。22日由余粤老师执教的《功和功率》 、方敏丽老师执教的《抛物线的简单几何性质》、舒成仙老师执教的《牛顿第一定律》、张月老师执教的《对数函数的图象及性质》、苏莉老师执教的《种群的数量特征》登台进行了展示。

所有参赛老师们集思广益,精心准备,呈现出了一节节精彩亮丽的课堂。课堂上老师们始终以学校“教·学·评”一体化的课堂改革理念为指导,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积极渗透导、思、议、展、评、检等六环节,有序组织自己的课堂,整个课堂显得务实高效。(文/夏贵菊  图/夏贵菊  初审/许正攀  二审/龙胜发  终审/钟长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