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会议

资讯来源:教研处发布时间:2023-02-14点击量:100

新学期初始,2023年2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工作会议。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一、OA系统使用培训;二、周金华副校长与各教研组长见面认识;三、本学期工作安排与提示;四、周金华副校长总结发言并指导安排工作;五、周朝飞校长总体部署并提要求。

会议内容涉及到本学期备课及教研组工作的点点滴滴,新学期我们要把备课组、教研组的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关注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竭力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教师团队。会上,周金华副校长做总结发言,要求各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要明确职责,引领各组教师实实在在干事,为各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助力学校发展。最后,周朝飞校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组长从教育教学、管理、培训等各方面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尽职尽责,为学校教育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杜红  图/夏贵菊  初审/许正攀  二审/龙胜发  终审/周金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