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中肯綮再助力 竭力增添锦上花

——分类招生面试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资讯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3-03-14点击量:19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有关2023年度高校分类招生志愿征集工作于3月13日拉开序幕,值此学生生涯规划的重要时间节点,为切实、高效做好我校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继前期分轮政策宣讲及组织师生实地考察高校系列工作之后,我校于2023年3月13日在第二会议室开展分类招生面试培训工作,该项工作为学生面试提供了高质优秀的指导,为学生生涯规划提供了明晰的抉择。

活动伊始,由我校高三年级部主任杨应华老师做活动流程简介并提纪律要求。随后,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和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两位老师分别就专业选择及就业前景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其中,高三(14)班刘晓鸣同学就实地考察见闻与在场师生做分享交流,一度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全过程围绕高中生升学途径、院校各专业就业率分析、院校选择、专业选择、面试目的、面试前的准备、考前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通过数据、分类政策及就业现状等向参加宣讲活动的师生们传递务实、高效的分类考试信息,尤其,来自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现场生动的模拟面试现场将活动推向又一高潮。该活动令现场师生对于分类招生面试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也必将助力我校2023年分类招生志愿填报及面试工作的优质高效完成。随着我校分类招生工作系列活动的开展,2023年该项工作正扎实稳步推进,也将成为我校2023年高考的锦上添花之笔!(文/牟景灿  图/宋永华  初审/杨应华  二审/龙胜发  终审/周金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