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排查及维护维修,总务在行动

资讯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3-03-30点击量:15

为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总务处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近期,在张伟副校长的带领下,总务处负责人谭宏友、工作人员麦光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

本次排查,针对全校范围内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深入检查,特别对是校园内道路、墙面、排水井等逐个排查,及时清除解决了博闻楼外墙及内墙墙裙瓷砖掉落、博雅楼外墙面保温层脱落等问题。

排查、维修维护工作并非阶段性的,而是一项长期坚持开展的工作,总务处将以此次排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经常性地检查校园各个区域,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反馈师生反映的情况,以确保校园硬件设施的有效安全使用,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文/钱由艳  图/钱由艳  初审/谭宏友  二审/龙胜发  终审/张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