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缅怀先烈志,坚定不移跟党走

——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清明祭扫活动

资讯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3-04-03点击量:45

2023年4月2日,在校党委、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全体党员以及学生、团员代表徒步前往六盘水市仙水坡烈士陵园,开展2023年清明祭扫活动,引导师生在缅怀革命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从学校到仙水坡,即使路途遥远、赤日炎炎、狂风大作,但依然阻止不了同学们想要前进的步伐。初春的烈士陵园,苍松翠柏环绕,气氛庄严肃穆,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祭扫先烈活动就此展开。

我们真切的缅怀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培养党员教师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党员教师献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使命感,使党员教师自觉的投身到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中去,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让同学们感受到如今繁华生活的来之不易,从中感悟到烈士们的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烈士精神。(文/校团委  图/谢远军、刘劲余  初审/宫越  二审/龙胜发  终审/杨彦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