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健康杯”篮球赛火热进行

资讯来源:体育组发布时间:2023-04-04点击量:13

为了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落实“五育并举”举措,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学校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锻造学生体育竞技之美,感悟体育精神,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目的,在体育组精心准备,各部门、年级部周密配合下,2023年3月24日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健康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随着本届比赛序幕的拉开,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淋漓尽致地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第一周,各班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赛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阵阵喝彩。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使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场外啦啦队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文/体育组  图/体育组  初审/宫越  二审/龙胜发  终审/钟长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