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舞台上绽放 活力在音符间飘扬

——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2022年“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资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3-04-23点击量:19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师生的的共同努力下,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团委主办的以“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年“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于2023年4月22日19点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长清亲临比赛现场,和广大师生共同欣赏本次视听盛宴。

本次决赛有16组选手参加,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飞扬的青春。比赛采用现场评分,由七位评委老师根据评分标准打分,现场公布分数。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湛的唱功,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同学们也都为选手呐喊助威,大家都被带入了一个多姿多彩的音乐世界。选手们各具特色,极大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实验二中人的活力。

16组选手的精彩演唱结束后,本次比赛的特邀嘉宾陈樱桃老师和学生代表为我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古筝弹唱,将本次比赛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经过最后的评分与统计,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2022年“校园十佳歌手”正式出炉。他们分别是:王瑞莹、尚思彤、陈文慧静、王耀升、杨思杰、王彬彬、吕帮蝶、路证越、苏琳茜、赵召王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长清,龙盘华老师,任雪梅老师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十佳歌手大赛是一个舞台,它肯定了最终站在舞台上的十位选手,同时也肯定了那些为梦想而奋斗的同学。在大赛中,有选手没有获奖,但在舞台上,每一位参赛者都是胜利者。他们为自己的梦想而歌唱,他们为了自己的心愿而努力,他们让自己的光芒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让自己的青春在音符中肆意飞扬。(图文/宫越  初审/宫越  二审/龙胜发  终审/钟长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