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师生生活服务中心对外承包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资讯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3-05-15点击量:11

贵州嘉熙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受 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 委托,对 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师生生活服务中心对外承包招标项目 拟采取 比选 方式确定 一家承包单位 ,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师生生活服务中心对外承包招标项目

二、项目编号:GZJX-PZ-2023-041

三、最低投标限价:350000元/年

四、招标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

2.招标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查询截止时点: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任意时间。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3年05月15日2023年05月19日,每天0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方式:①报名现场获取(报名地点:贵州嘉熙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盘州市江源路97号房管局宿舍3楼)。②线上获取(将报名资料电子档发送至1272234753@qq.com,报名成功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3.报名须提交资料:①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复印件(加盖公章)、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② 投标人若为法人代表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授权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及接收招标文件的邮箱号);③2023年1月至2023年5月任意1个月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2023年1月至2023年5月任意1个月依法纳税凭证或由企业所在地税务局出具的完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依法免税的提供相关证明资料);④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与“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加盖公章。

4.报名费:300元。(线上报名的请联系代理机构支付报名费)

六、招标准备会

时间:2023年5月22日15:00时召开,

地点: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博学楼3楼1会议室

报名成功的投标人自行参加。

注:投标人若为法人代表参加招标准备会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授权人参加招标准备会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投标保证金

金额:5000.00元(保证金缴纳方式:投标现场现金缴纳)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开标时间:2023年05月25日15:00。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博学楼3楼1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

1. 招标人名称: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松坪南路123号 

联系人:谭主任

电话:18188084405 

2.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贵州嘉熙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盘州市江源路97号房管局宿舍3楼

联系人:朱工           

电话:0858-3535838

 

贵州嘉熙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09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