茁壮成长 树立榜样

──2023春季学期中国建设银行“成长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

资讯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3-05-20点击量:10

5月19日上午,在我校博闻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2023春季学期中国建设银行“成长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对我校8名品学兼优的学子颁发每生3000元奖学金,总计发放奖学金贰万肆千元整(¥24000.00)。校计财科副科长蒋雪、校资助中心教师杨西达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

校计财科副科长蒋雪表示奖学金是对同学们过往品行及学习的肯定。希望受奖励的学子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攀新高,期望同学们起到引领作用,以榜样力量激励全体同学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校资助中心教师杨西达表示奖学金不仅仅只是一笔奖金,它是一种荣誉和鼓励,是对同学们努力的肯定。叮嘱同学们要用好奖学金,将钱用在提升自我的方向。(图文/阳琛  初审/杨西达  二审/龙胜发  终审/钟长清)

(校计财科副科长蒋雪讲话)

(校资助中心教师杨西达讲话)

(为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

(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