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龙兮辚辚 高驰兮冲天

——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2023年为高三呐喊助威

资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3-06-03点击量:10

2023高考即将拉开帷幕,高三学子迎来人生中的“大考”。为激发高三学子为梦想而战的热情,坚定高考必胜的决心,以更好的姿态迎战高考,2023年6月2日上午10:10分,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高一高二学生带着满腔真挚的祝福,一起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2023届学长学姐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高涨,激情澎湃。

“2023,高三加油;金榜题名,舍我其谁!”高一高二的同学们齐聚田径场摇旗呐喊,一声声口号震耳欲聋,一句句助威铿锵有力。学弟学妹们自动站成两列,为他们留出一条“大道”,在这条“大道”两旁,有祝福、有掌声、有鼓励、有期待,高三的同学们在满怀祝福的声浪中走过田径场。

一起唱过的歌更感动,一起喊出的誓言更震撼!一首《倔强》,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现场热血沸腾,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呐喊声响彻校园,高三同学们深受感动。学弟学妹们也因此提前感受高考的氛围,坚定顽强拼搏的信念。

百炼成钢,十年一剑,宝剑今朝试锋芒,少年自有少年狂;战舰扬帆,雄鹰展翅,誓圆大学梦想,今朝我必称雄 。高三的同学们带着全校师生的祝福与期待,一起奔向高考,迈向成功!

祝愿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所有高三学子高考成功!以笔为剑,乘风破浪,以墨为锋,追梦逐光!(文/宫越  图/刘劲余  初审/宫越  二审/龙胜发  终审/钟长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