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社”彩 怦然“新”动

——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2023-2024学年社团招新活动

资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3-09-16点击量:10

2023年9月15日下午,秋风送爽,在这美丽收获的黄金季节,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开展2023-2024学年社团招新活动。

校团委在活动前期积极宣传策划,兼之社团本身就不失为一个学生锻炼自我的优秀平台,每个社团都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咨询报名,学生遍布招新现场,人头攒动。

本次社团招新共有篮球社、足球社、古筝社、微写作社、文学社等40余个学生社团,涵盖学科类、体育竞技类、公共关系类、文化类、文艺类、科技类等多种类型,招新对象主要为2023级高一新生,为了吸引小萌新,各社团各显神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活力四射的舞蹈,宛如天籁的歌声,可爱的动漫cosplay,社团招新活动让人目不暇接。

我校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社团活动只是其中之一,我们希望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找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成为未来社会需要的人才。下一步,我校将在社团工作中突显育人属性,把社团活动打造成为文化熏陶、素质拓展、实践锻炼的重要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图文/宫越  初审/宫越  二审/龙胜发  终审/钟长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