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悦己 向美而生|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资讯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4-03-11点击量:10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教师工作激情,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3月8日,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为全体女教师准备了抽红包、插花等活动,并送上节日礼物。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师们放松心情,拿起一支支鲜花,浪漫温馨的康乃馨,娇艳欲滴的红玫瑰,五彩缤纷的太阳花……用剪刀细致修剪,优雅地插在花泥上,经过精心的搭配,一束束造型优美,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成型了,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全场欢声笑语不断。

教师何亚说:“参加这个活动很开心,非常有意义,能在这么一个有爱有温度的单位工作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我们大家都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感受插花的过程,体验一种轻松、放松、愉悦的心情。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既增进了感情,又增强了教师凝聚力,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激励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来源:乌蒙新报 初审/刘玉波 二审/龙胜发 终审/张伟)


上一篇:下一篇: